星期三, 9月 28, 2011

檀島警騎 1.0 & 2.0

最近有空就會看一下線上美劇,Hawaii Five-0,或者現在有人稱他為檀島警騎2.0。但是上頭這片頭曲是從小就聽到大的,就是舊檀島警騎的音樂與片頭,當年高中樂隊也很喜歡演奏這曲,不然就愛之船了。

舊版檀島警騎(Hawaii Five O)詳細資料大家google一下就有,我就不贅述了,對於這片子,我最主要的記憶來自於小時候跟爸爸一起收看,那時應該是深夜節目了,我之所以願意等老爸一起看,主要是為了宵夜,所以當時的內容,除了這片頭曲,其它現在是毫無印像的。

 

新版Hawaii Five 0,或是2.0版最近才開始看,兩個女兒也喜歡陪我看看,與舊版不同的是,舊版的O是英文字的O,而新版改成是數字的0了,當然演員跟內容都有些差異,但是對於夏威夷的風光就現代多了,沖浪板變成新式的,比基尼女郎看起來也新潮多了(奇怪不就一樣那兩片布??)。

對於夏威夷,除了跟貪圖老爸宵夜建立起的第一良好印象之外,它幾乎是我最愛的地方了,當然不會是因為楊麗花住在那邊,而是那是我跟老婆去度蜜月之處,後來又一再的去,所以感情特別深厚吧!所以才會想看這片2.0版的,不曉得現在陪我看這片的女兒長大後,對這片子還會不會記得?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女兒陪你看不是也是因為宵夜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