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11

老婆運動會

IMGP4440 

最近有忠實的退休人士讀者反應,為什麼都沒有更新部落格,一來是日子難過天天過,在馬總統的英明執政之下,除了我不喝的米酒降價之外,沒有一項東西是不漲價的,所以外出的機會變少,生活的樂趣自然也降低不少,是故無法有啥開心的有趣的事項可供上網提報磕牙。

二來是最近節氣變化,不曉得是新傷還是舊傷發作,總是身上手上腳上有點痛處,自然運動少了活動少了,就沒有什麼新鮮事可遇到了。

終於,在伊帆的運動會過了一星期之後,又輪到了老婆公司的二十周年慶的運動會加園遊會,選在我們家附近的南崁高中舉行,今年連眷屬都有點券及可參加IPAD抽獎,先決條件就是人要到現場中獎才算數,所以我們全家除了媽咪被抽中要參加早上的入場儀式之外,大家都睡到自然醒,等中午要開始抽獎時才往南崁高中移動。

img429

中午還有提供鐵路懷舊便當,但是只有我這個愛吃鬼想吃,小朋友這點都沒遺傳到我,都只想玩而已。所以後來就留我一個孤單老頭獨自克便當,她們全都拿著點券玩遊戲去了....

IMGP4393

IMGP4399

IMGP4389 IMGP4390 IMGP4391 IMGP4392  IMGP4394 IMGP4395 IMGP4396 IMGP4397 

等我吃飽有力氣了,等抽獎時陪女兒玩玩

IMGP4402 IMGP4400 

今年有個不一樣的攤位,就是可以抽籤參加一日機長的課程,讓你體驗開模擬機。會場提供的是初級版的,這玩意兒的終極進階版我在十幾年前在長榮航空快要離職前去玩過,開的是那種可以計入飛行時數,坐起來會暈機真實感十足的大機器。不過這初級版的一樣好玩,一堆人在排隊等抽籤,結果我們家伊帆就幸運的中籤囉!是時段四的第五順位,後來因為很多沒中籤的培訓空姐利用美色插隊,我陪伊帆等到腳酸腿麻後,生氣的發了一頓飆之後,才順利的讓伊帆開始進行課程。

IMGP4403

這個剛剛被我飆過的年輕培訓機師,不曉得是因為被我兇了嚇到了還是脾氣真的不錯,耐心的教伊帆用NB上的模擬器教伊帆飛行中....還一直跟我說,伊帆是今天學員中對飛行有天份的,飛的很棒。

IMGP4406

其實我在後頭也看得出來伊帆真的飛的很棒,因為我自己也飛過知道這玩意ㄦ還是要點天份的,想當年在長榮主管要送我去培訓機師時,要不是今日小孩的媽媽不同意,我今天也是個亂搞空姐的淫亂機長呢,話扯遠了....回到主題,通過外頭的基本訓練後,就要進到教室內飛大台的模擬機了....

IMGP4405 IMGP4404

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就是當楓順沒有抽到籤時,大哭了一場,所以我們跟她說姐姐要飛時可以讓她一起,然後伊帆在拍結訓照時,旁邊工作人員看妹妹跟在一旁,就問要不要一起入鏡,結果我說好,伊帆則是不願意,後來在要進入模擬機時,伊帆就不想讓妹妹跟了,引發了一些小小爭執。

 IMGP4409

IMGP4410

最後還是讓我好說歹說讓楓順跟了進去,你瞧楓順樂的.... 

IMGP4412

伊帆實在太小隻了,握住方向盤看得了儀表版就看不到窗外,腳也踏不到踏版,所以雖然她飛的算不錯,可是降落時無法煞車,還有跑道很難對準是沒辦法的事,但是她還是成功的降落在松山機場的跑道上ㄡ,並且在起飛時,也順利的從跑道直直起飛,不像前面幾個只有美色沒有大腦的培訓空姐,在外頭訓練時占去大部份的時間,起飛還衝到旁邊草地去,飛的歪七扭八的....能說我女兒色藝雙全嗎?(XD這很像是形容古代特種行業女子的)IMGP4413

在成功的自松山機場起飛,繞台北101一圈然後成功的降落之後,就到外頭領到最上方的那張証書,也完美的結束了媽咪公司運動會與園遊會之旅。

1 意見:

灰霧 提到...

以前我是參觀國軍展,幸運的排到操作模擬機,但也不幸的著陸時撞毀.

所以伊帆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