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11

傷逝者 ~ Bella

image2611

這是我前公司部門的助理 ~ Bella,在我離職後跟我喝咖啡時拍下的照片,而她就在這個月生完小孩滿月的那天,離開了她的小孩及我們這群好朋友了。

Bella是我擔任一個業務部門主管時的助理,剛到時她很酷的到會議室跟我講她的工作職掌,然後沒多久就請假去日本玩去了。回來之後我跟她聊ㄚ聊的突然發現,她與我有許多共同認識的人,或許我們之前甚至合做過中華電信的標案都不一定,只是不曾直接碰面而已。

後來,雖然部門內的同事跟Bella都很挺我,但是我還是不負責任的先開溜了,他們所有人也蠻體諒我的願意常常找時間跟我吃吃飯,msn等等聯絡一下感情。就在我今年要出國年度旅行的那一天,Bella還敲我msn,跟我要地址,要寄她小孩的彌月蛋糕給我,但是日子推算一下,那時我還沒回國,所以我後來就叫她不要寄算了,沒想到回國第一個接到的msn居然是她已經走了的噩耗。一整個不真實的感覺跟情緒就這樣的環繞在我周遭直到前天去跟她上香。

當一個妳口中的老大,卻在告別式那天有事不能去參加,也不想去參加,我想,妳也不希望那麼多人看到這個老大在那邊哭吧!我試著想要笑著送妳離開,心卻是那麼的痛,找到妳這張照片,po在這邊留個紀念,如同我在妳部落格留言寫的,我相信妳還是會常常來看看老朋友的。

在妳人生另一段旅程開始時,我要送妳一句當年我爸走的時候我給他同樣的一句話~Bon Voyage~也謝謝妳前段時間給我的所有Support。

4 意見:

iceman 提到...

Bella是甚麼原因走的?照片看起來很年輕啊!

iceman 提到...

Bella看起來很年輕啊!知道是甚麼原因走的嗎?

Peter Chiang 提到...

To iceman,

生產後感染造成敗血症

iceman 提到...

生產真的是一件危險的事,女性為了生下小孩做了很大的奉獻,希望她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