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11

假日何處去 ~ 三露樂哈山 ~ 白蘭部落賞櫻

IMGP9154

可能有些人看到一定會問,為什麼又跑到白蘭部落去?為什麼又是樂哈山?其實本來也想去其它的露營區看看的,可是因為事前沒有計畫,但是又想賞櫻花,又不想跑太遠,所以把附近幾個露營區都問了一下,結果,好多地方都因為228三天連假被人包場或是客滿了,而我們家的小朋友又特別喜歡樂哈山後方的石頭公園及曾奶奶的熱情,所以我們明知道星期六是曾奶奶要上教堂的日子,還是撥了她的手機問看看有沒有空位可以給我們去,結果除了得知可以之外,曾奶奶也說了,花正開的美呢,快上山來吧!還提醒我們,白蘿蔔跟高麗菜不要帶,所以我們只花了約三十分鐘打包,就出門了。

IMGP9093

伊帆剛在學羽毛球,一下車帳蓬都還沒搭好就要打羽毛球,結果整個營地的小朋友不曉得為什麼的,全部都帶羽毛球來打,上下兩層共有三個場子在打羽毛球,總共同一時間有超過十個人以上再打羽毛球,XD。

IMGP9135

既然是為了花來的,當然要把帳蓬搭在看得到花的下面囉!其實樂哈山有計劃的在種植櫻花,今年還好,再過幾年來,會再種上一大片,那時花開的一定更誇張了。

IMGP9140

你看,江太太在花下洗起碗來心情也特別好的樣子,一整個笑呵呵的ㄚ。

IMGP9139 IMGP9145

櫻花的背景映照著層層山巒,招蜂引蝶的不僅吸引著昆蟲,更吸引著無數的人們進來參觀花兒。

IMGP9109 IMGP9106 IMGP9158 IMGP9153

IMGP9143

原本有點想要再多待一天的,可是想想小孩的作業跟大人的家事,還有原本想約大伯一家子,他們也因故又不能一同成行,多待一天的意願也降低了不少,所以就在傍晚時,收拾好帳蓬回家囉!

不過,曾奶奶也說了,下次要來,就算是場子都被別人包了,還是會找個地方給我們一家子露的,所以算是有搞到VIP的位子了。哈哈。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天氣好,花漂亮. 舒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