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1, 2011

彼得 生日快樂

IMGP905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尷尬日子,雖說父母在不言老,但是看著小孩越來越大,自己髮鬢白毛叢生,實在不太敢去思考這個日子怎麼過。

另外,原本算準了日子要在今天離開現在的工作,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取得新生,但是也因為長官的介入而推遲了日子。但是不管如何,今天部門內的同事,在汶伶堅持他是用生命在做品牌的狀況下,在我老婆堅持不給我吃蛋糕減肥的時期,居然貼心的密謀送了我上面這個溫德德式餐館蛋糕,讓我帶回家跟家人分享。汶伶、文強及貝拉,感謝你們這段時間來的照顧與支持ㄚ,雖然彼得不能再和你們一起併肩作戰了。

漂亮的蛋糕有點捨不得吃掉,但是還是克光光,就跟人生一樣,不管怎樣還是要往前走,跟自己說一聲~彼得~生日快樂囉!

PS. 所有今天打電話來,在Plurk, FB還有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也一樣祝你們平安喜樂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