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08

尾牙季 ~~ 我也來捐一部四十吋的

之前小弟來了封email,說到他在大陸因為身為台幹所以在尾牙上捐了一部42吋的"液晶"的事。大哥也將他記入了他的部落格中。



1/21日我們公司的尾牙,我想說既然我被選為公司的福委,那當然也要為同事謀些福利才行,無奈的是前陣子鳥事與雜事都太多。所以連尾牙都是讓別的同事幫忙搞定了,我連出到一點點的力都沒有,那就只好也來捐"經"囉!



花了一個晚上做了一部易經,一樣可以翻頁,內文還去下載來易經的六十四卦與解說來貼上,還去Costco找來了兩個大箱子併成一個箱子來裝,因為箱子大小的關係只能裝到40吋的size,所以只好忍痛將尺吋從42吋降規為40吋。不過還好的是,現實生活中40吋的液晶電視有一個貴貴的牌子叫SONY的,它可賣的比其他一般牌子42吋的貴很多,所以四十吋也好,能讓大家更有想像空間,況且公司內懂液晶面版的產業與市場分析師可不少,到時有他們的識貨加持下,將更有想像空間。



到了尾牙當天,第一輪是抽正常公司所提供的獎項,由於公司太小所以只有總經理提供兩萬現金出來分成一堆小紅包,最大頭獎是台幣六千元而已,然後再由經理級抽到獎品時再加碼在第二輪抽獎時再抽一次。隨著小獎一個個被抽出,一直以來在前面普獎就會中獎的我居然撐到了最後兩個現金獎NT$3000 & NT$6000。抽出最後一個NT$3000獎時居然不是我的名字,哇哈哈,今年公司的頭獎居然由我獲得(XD...之前公司超大的啥雪梨頭等艙來回機票兩張,現金幾十萬或是價值超高的視聽組合時都不會中,今日最大獎才NT$6000才被我抽中)。



不過由於是頭獎好采頭,我也正好有準備好這個40吋的"液晶",就拿出來讓大家開開心心的抽獎吧!隨著加碼的現金獎從NT$2000~3000不等由各經理抽完後,當然最後壓軸就是我的價值不斐的40吋上場了,我要抽獎前更聲明了希望此獎項由總經理獲得,然後順理成章的他還應該再提供一些現金出來給大家再同樂一翻。當全公司二十幾人四十多雙眼睛的注視之下,我用我的神來之手從摸彩箱中抽出一張名條,再眾人面前當場打開,果然是總經理被抽中.......當場歡呼聲四起,加碼加碼的口號響起,於是總經理再拿出六千分成兩包各三千讓大家抽,並且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四十吋的液晶是啥牌子,有沒有啥暇疵。當我把箱子劃開拿出"易經"時,大家的掌聲更大了,同時也笑到肚子痛。以下就是我頒獎給我們總經理的照片.....


 
















當場與隔天總經理一直問我是否真的抽中的是他還是做弊抽出,害他多破費六千塊。我的非官方與官方正式回答與真相都是:『最大獎當然要由明年運氣最旺的人抽到,所以總經理您中大獎明年一定旺旺大發財。』至於中了公司提供頭獎的我也希望明年旺旺一整年,也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發大財囉!

7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奇怪,你這個40吋的怎麼好像比42吋小很多?縮水太多了啦。

Must-Write-It-Down 提到...

你很好ㄟ ~~~
我比較好奇這本易經後來 "被" 怎麼處理... : P

Peter Chiang 提到...

Double,

我的四十吋是真有四十吋的,因為拍攝角度關係看起來比較小吧。

Rick,

我們總經理帶回公司去放在公司內給敝公司Marketing人員請他們要擁有同樣的創意。

灰霧 提到...

這個連環局設得太好了!!

灰霧 提到...

為什麼"二十幾人四十多雙眼睛"?
是大部份的人都近視嗎?

Jiang Junyu 提到...

XD,為什麼我看成這個環保局設的太好了?害我又點進來看一次

Peter Chiang 提到...

要找不近視的人還真難,你看就有人螢幕看太多眼睛都花了,不過那個人應該稱之為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