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42 吋液晶

還記得我在尾牙拿出去給人家抽獎的"易經"嗎?

原本是要搞一台四十二吋的,後還搞成了四十吋的了,不過沒關係,今天靠著微薄的年終獎金跟努力的省吃儉用外加勤於訪查價格,早上聽到有便宜的液晶消息之下,晚上家中就多了一台benq的四十二吋液晶電視。雖然是舊型號但是反而擁有一年的無亮點保固,至於其他的就不管他了,原本想要買高一點規格的Full HD的,畢竟價差太大,而且連有錢的哥哥都只買沒有Full HD的benq 37吋了,我也就選擇這台囉!

IMGP3494

4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XD,我怎麼覺得好像耳朵很癢。

Must-Write-It-Down 提到...

嗯嗯...沒錯...
他指的"有錢的哥哥"就是你啦...

Jiang Junyu 提到...

我是擔心有笨笨的詐騙集團誤以為真。真的去做功課後可能話邊冷笑邊罵這種程度比我家的菲傭還窮也敢冒充有錢人。

灰霧 提到...

我最窮了啦! 現在看的是前年以3500元買的中古27吋球面CRT. 能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