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我愛台灣

剛剛看到新聞,健保局又編了四點五個月的績效獎金預算,金額高達七億三千一百萬元。
想想我們的阿扁總統,也再哥斯大黎加開記者會時,暢談阿珍生不如死,如關再高級監獄一樣。
社會新聞也報出了不是第一次的警察在壞人面前一點用都沒有的讓壞人囂張。

一個賠錢的公司能領獎金嗎?那若不是掏空公司資產,不然就是吸金詐騙集團的手法吧!我們的健保局居然跟詐騙公司一樣,最近聽說還要漲我們的健保費來加速吸金行為。

一個擁有最高權力(利)老公的人,若是住在高級監獄中,那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其實應該算是在地牢或水牢內了吧!

一個該保障憲法給予我們應享免於恐懼自由的警察,一直不能保障我們,難怪我們常常又修憲。可是修憲修了那麼多次,也沒把這條修掉ㄚ。

雖然我們在六年年滿心期待的希望新的政權帶來新的希望,六年來的落空失望,也不見我們英勇的反對黨有啥進步,只是因為民進黨爛而等著執政,我也不相信小馬哥真就能有多厲害,看他把台北搞的亂七八糟就知道了。

可是,我還是愛台灣ㄚ!鄉親ㄚ!雖然我有兩個美國人女兒,但是當小布希不給我們台灣總統過境時,我還是會罵罵女兒說,你們總統欺負我們總統ㄚ。

能不能,因為我今天大聲講出我愛台灣,就讓我好過一點呢?有點利益呢?鄉親ㄚ!讓我們一起來愛台灣吧!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已經有6年沒有再進投票所投下所謂"神聖"的一票.因為想找個"比較不爛"的候選人都很困難了.

該投給哪個人來救台灣呢? 我們就投給自己吧! 自立自強, 努力加餐飯、拚教育. 至少要讓後代子孫能受到好的教育, 未來才會有希望.

一起愛台灣...厚嗯厚...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