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0, 2005

難過的一天

昨天是我去將店結束營業的一天,上星期五出了最後的餐之後,就開始清理店內的東西了。昨天將要的東西都搬走了只剩下一台大冰箱不知要怎麼辦,若是在一個星期內不能處理的話,大概就是賣掉吧!傷感的處理我的店,看著別人用大鐵鎚打破牆壁來裝潢。

晚上大約六點打電話給我的廚師補習班老師,居然我的丙級廚師沒考過,唉!真是傷心ㄚ。要到十一月才會再考囉!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是很清楚,改天再來好好問一下老師看到底是那邊出了問題。

今天要再去台北看一家要頂讓的店,比較大間,也可做來店客,就在瑞光路邊,租金其實也不貴,只是他其實是住宅區而非真正的店面。看看吧!

傷心的彼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