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05

破百囉!

不要認為我是在說高爾夫球,在高爾夫球這項運動中,我是早就破百了,也打過低於九十桿的成績不下一次。今天我要說的是,我的便當電開張至今,今天正式突破單日出貨量一百個以上的記錄,在好友雪人大力幫忙之下,我們三人今天做出了一百一十七個便當,我也送到手軟腳軟。不過還是很開心的,進帳七千多快八千塊。也把冰箱中的豬排全部用光,把鍋中的棒棒雞腿通通賣光,把昨天準備的咖哩雞也賣光光。順便就把冰箱做了一翻大整頓,除去自營業來就結的霜。

下午去談了搬新地點的事,看來頗有希望。加油!
有沒有人要加入我的便當事業的ㄚ,現在可是缺人缺的發荒。

1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恭喜啦,再接再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