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05

彼德廚房 專業便當外送

為什麼我要來post我的店名呢?因為盧邦銘在搜尋引擎上居然找不到他們公司的大名,現在找得到了啦!但是他用便當+李怡芬在奇摩搜尋全球網頁時居然找到了我的部落格。呵呵呵!為了增加我的店名的曝光率,所以我決定上來post這篇,讓有心人都找得到我的部落格或是網頁。

我的正式店名其實是叫彼德私廚房,這是在稅捐處查得到的。店長兼老闆當然就是江鈞杓小弟再下我囉!其實本來也想要叫伊帆的店的來讓江伊帆出名。所以現在應該不管怎樣查就都會查到小弟的blog了。呵呵呵!這樣是不是有點賤。

賣便當囉!今天賣了九十四個,還不錯吧!明天繼續挑戰一百個以上囉!加油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