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0

過生日

突然之間,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出現在我眼前,讓我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原來,我已經四十歲了。

今年生日,有媽媽在家跟我一起過,中午趁著帶媽媽出去吃飯時,順便去金城買了個拜拜專用的蛋糕(就是上面有黑棗跟紅櫻桃那種,沒有任何鮮奶油)來準備晚上過生日時吃,原本想買個小的(NT$80),後來媽媽考慮到大哥他們可能會來就買了個大的(NT$160)。

因為明天就是大家的開學日及上班日,雖然我還是閒閒在家等開盤,但是因為考量到大家都要忙的狀況下,今天連晚餐都提早開動,準備在七點半結束一切好讓大人小孩都能早早上床準備明天的開工日。

很開心的收到了由姪兒光幃親自做給我的生日卡片,姪兒原本想要送我7-11的玩具,可是他爸爸(就是我大哥)跟他說叔叔可能不會喜歡那玩具,不如你自己畫個卡片送叔叔。於是超有漫畫天才的小姪兒就親手畫了卡片送給我。

生日卡-1

卡片裡面還有個大蛋糕、蛋糕內還有顆頭綁白布條的小蕃薯,重點都有寫到,就是馬英九下台啦!

生日卡-2

所以我今年許的三個願望的第一個就是馬英九下台囉!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所有親朋好友都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第三個願望就不用講出來囉!感謝所有陪我過生日的家人。

 

上了年紀正式進入中年的這一天,吃個拜拜蛋糕,省去許多高熱量的鮮奶油真是個不錯的選擇ㄚ!

2 意見:

jerry 提到...

peter哥:小弟祝你生日快樂,願望實現
忠實格友

灰霧 提到...

用拜拜蛋糕來慶生,也是不錯啦!
恭喜進入40歲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