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8, 2010

桃園紅飛刀

IMGP4299

之前在桃園大廟後方中正路上,接近老賊壽司附近,總看到一家叫紅飛刀的店。看起來像是有賣握壽司,但是又好像是在批發海鮮產品。經過了好幾次,總說要去吃吃看,結果也一直沒能成行,後來終於下定決心了要去吃,但是後來因為家中臨時要修冰箱跟五斗櫃,後來又改去吃爭鮮。老婆在吃完這次爭鮮後,發誓短期內不再去吃……

所以,我又想吃握壽司時,就上網查了查看看到底這家能不能吃,才發現,原來中正路上的是分店而已,總店是在中山路上(桃園市中山路341號),其實兩家距離不遠,但是中山路這家聽說門口可以停車,就往那邊去囉!

這篇其實是兩個星期前吃的了,星期日的早晨其實吃的很晚,所以肚子其實也還蠻飽,但是…我…就是愛吃鬼…得了那種叫做不去吃會死的病……。

因為真的很飽,所以我們兩大兩小就點了一個老婆最愛的鮭魚親子丼、然後我要吃的握壽司、小朋友一人一個蝦蘆筍手捲、外加兩碗味增湯及三支烤秋刀魚~~你會想說這一家是豬嗎?說很飽還點那麼多。

以下就是我們叫的東西囉!總共才NT$610。鮮度ok,口味也ok,算是批發級的量販價了,但若是你要精緻的日本料理,千萬不要劃上等號ㄡ。

首先登場的是生魚片類的,鮭於都切好厚,吃起來真是爽快,爭鮮那種只能叫薄片。IMGP4297 IMGP4302

一個四十塊的手捲,大概算是Best buy吧!有蘆筍、蝦子、蟹肉棒還有蝦卵,真是太超值了。

IMGP4303IMGP4304

中規中矩的味增湯,不會太鹹我喜歡。

IMGP4298

烤秋刀魚三隻NT$120,這對喜歡油滋滋的烤秋刀魚的我來說是一個必殺,魚都是成魚,不是那種大賣場一隻十塊的那種小魚。(OS:若是能配上一點白蘿蔔泥的話,就一整個太完美了。)

IMGP4305

秋刀魚最棒的就是,可以整吃吃的乾乾淨淨的,非常對得起這隻魚的感覺 (只要是魚新鮮,我好像吃啥魚都一樣吃到只剩下骨頭,都很對得起我吃的魚)。

IMGP4307

或許很多人會拿許多高級或是C/P值更高的店來比較,但是以桃園來說,套句現在流行的話,我覺得這算得上是一家可以一吃的庶民類日本料理店了,推薦給大家。(不過我們還是要高呼一下馬英九下台)。

3 意見:

gundam 提到...

好好吃的樣子~
有機會帶家人一起去吃,可惜離新店有點遠~

Doris 提到...

先是注意到之前去吃四季日式料理的文章,我們也去吃過很多次,覺得那間不錯.

看了您的推薦,又去了紅飛刀,雖然小小的攤子,但感覺還不錯,是您評價的平價日本料理,東西蠻新鮮的,價格也還ok.

謝謝您的推薦囉~

Peter Chiang 提到...

gundam,

為了這跑一趟桃園可能真的有點遠...

Doris,

謝謝你的喜歡,要不是我已經不能大吃大喝,不方便趴趴走亂吃,我想...應該能夠幫大家試出更多合理的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