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過年前一天之攜女上班

除夕前一天,女兒幼稚園放寒假了,估量著公司沒啥事好做就把她帶到辦公室來了。
本來開車帶她來的,後來想想讓她體會一下老爸上班的過程也好,並且她也太好命了很少有機會搭大眾交通工具,就帶著她搭公車從南崁出發了,到了兄弟飯店轉木柵線捷運到大安站再轉信業幹線公車到公司,花了大概一個小時二十分鐘的時間到達公司。

到了公司之後我先安排她再我位置上畫畫,後來真的沒法做事,於是帶她進會議室中拿紙給她畫畫,而我在旁邊收發email,隨著同事陸續的進來看我女兒,後來就找到臨時褓母了,總經理也拿了紅包進來,連沒來的Fran-fran都有一包,金額加總等於讓我再中一次尾牙頭獎。

下午去Freiday吃完飯之後,回到公司本來想提前下班了,結果女兒玩上癮了反而是她不想走,就跟同事的女朋友再會議室的白版上畫圖一直畫到我看再不走會大塞車了為止。
IMAG0093.jpg
IMAG0094.jpg


到了下午五點才由同事的女朋友載我們倆去搭公車回家,結束頭一次的攜女上班記。

1 意見:

灰霧 提到...

這個爸爸不錯嘛, 還肯花時間帶小朋友一起上班. 要是我, 光想到要帶著小孩上下車 又要換交通工具..., 投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