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今天去看BMW 523

今天我跟老婆去看車,下午四點時去南崁的BMW經銷商看BMW 523。這台車的後座蠻好坐的,聽說操控也不錯,然後引擎是鎂鋁合金做的,所以比上一代的鋁合金更輕,加上BMW的新可變氣門技術,馬力也更強囉!可是說實在的,駕駛座有點窄,右腳會有點碰到中控台,跟賓士C-class差不多大比賓士E-class小多了。業務聽了我說比賓士如何如何時,還跟我說了一堆相關的訊息,如BMW的外觀設計,一些細部的機構設計(如電動折疊後視鏡)比賓士優的地方。當然不能免俗的就是問我啥時想要試車,他要去安排,不論是將試乘車送到府上,或是約在某個地方,或是去經銷商處試都可以,服務還真不賴。我又順便問了一下關於Wagen的事,BMW這點必較貴,大概是同一車型要再加個五十萬,賓士大概只要加三十就行了。

可是.............
我不是昨天才訂了一台Mazda MPV嗎?為什麼我又跑去看車呢?答案我現在就說給你知道。因為我們四點要去接江伊帆從幼稚園下課,得知她是四點半才下課,所以有半個小時不曉得要跑去那邊消磨時間,就去看車囉!從看車四點整進去到出來四點二十六分,客官,我的時間掌握是不是不錯呢?呵呵呵!不過看了BMW後,我發現,還是要好好來思考賺錢的問題了,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不然我要啥時才能買得起這些動輒兩三百萬台幣的車車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