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2005

LA 隨想九 -- 等待的日子要怎麼過

隨著小孩的出生,階段性目的已經達成一半以上了,剩下來的只是等辦完證件然後等到機位就可打道回台。但是剛好遇到美國聖誕節及新年,一堆人要出國,所以辦護照的人也大排長龍了。這就苦了我們這些等待要回去的人了。現在預約已經排到聖誕節後去了,要二十七日才能辦護照,辦完才能辦臺灣簽證。看起來歸期又要拖到明年了。

平日,江伊帆還可以去上幼稚園,回來精力消耗的較多,可以比較早睡,老婆也比較不累。遇到星期六、星期日就累了。非得跟她耗上一整天不成,老婆又在坐月子,不能到處跑,伊帆又是一定要在假日跟著她媽。像昨天早上,我只好將她帶到後院去找了輛車給她拉,當然也要拉她囉!還好還有個小日本,可以一起消耗一下體力。只是這個小日本不太體貼,兩個小的玩一玩總是會搶東西,那伊帆沒人家高所以當然會輸,只好用哭的,那時又累了。

最近因為太閒了吧!都在感冒,先是老婆,再來是我,當然伊帆也逃不了也得了。光是要搞這個鼻涕跟痰也是夠受的了。小孩生病脾氣也會變大變不好。唉!上個周末對別人而言是假日,對我而言可是非常累的日子。還好星期一來了,早上送了伊帆去上學後,先帶老婆去產檢,回來後終於一嘗我的心願,上場打球去也,午餐也不吃了,到了球場剛好十二點,登記了一下就被叫名繳費了US$21.5打十八洞真是便宜,跟一個也是亞洲臉孔(應該是韓國人)的Steven 同組,開始了我的第一場美國高爾夫球場的下場典禮。

除了第一洞外,幾乎每洞都塞車,原因應該有幾個,第一前幾組全是四個人一組的本來就比較慢。第二能在平日來打球的大都是退休的老人(六十五歲以上才US$10.5),當然打起來更慢了。第三是大家打球並不趕的跟台灣似的,都慢慢的悠閒地的走。反正沒有桿弟球場也不會催,何況就有松鼠在你身邊晃,楓夜紅的黃的就在眼前,搭上綠油油的草皮跟綠樹風景美的很,本來打球就該這樣休閒才對。

打著打著逐漸熟悉新買的這套球具了,才發現其實這套球具還是少了一根approcah or wage,果嶺速度也是超快。打到第七洞結束時,我的球伴跟我握握手說他要事要先走了,就bye-bye了,害我只得一個人慢慢打完後面兩洞。打完時已經三點多了,因為這邊現在天黑的早,四點就天黑了,得在天黑氣溫下降之前去接已經感冒的女兒回家。所以後面九洞就沒打了,提早收攤。明天要早一點去排隊,好好享受一下十八洞的樂趣,順便帶像機去拍拍照。其實這樣等待的日子也該會過的很快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