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15

酒記 ~ Bourgogne 2013 Nicolas Potel

11260943_10205765150980525_8177254897798508360_n

先說結論,不太值得買的一支酒。Costco NT$449購入。買酒時也沒有查查底細,那不是我後來買酒的習慣。每次買酒就如踩地雷一般的驚險刺激才有趣,中雷是必然,中獎則十分開心,這次是前者。

 

開瓶後倒入小酒杯內,有聞到一絲絲的果香算是有黑皮諾的特色,但是一閃即逝非常的沒有誠意,後來換了大杯子想要搜集多一點味道,結果衝鼻而來的只有酒精味。

入口十分的………奇特,居然像是喝到氣泡酒一樣,舌頭上有點跳動的氣泡感,害我又把酒標重新拿出來檢示了一次確定買的不是氣泡酒。不過這口感在第二天之後消失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口感並沒有為此酒加分就是了,就是一整個的違和感。第二天之後喝,一樣沒有果味,可能是因為氣泡感消失,有覺得甜一點點,但是還是說不上是好喝的酒。

以上,做一個個人的紀錄。這酒應該在Costco也賣完了吧!

後記~~後來我有查了一下這酒,聽說Nicolas Potel已經在不景氣中將酒莊商標賣人,所以此酒應該不是該釀酒師所釀,不過這是google到的,不代表是正確訊息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