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淚流滿面

最近因為發現糖尿病後,上了一個糖尿病友的網站,看到了下面的連結影片,我看著看著就淚流滿面。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堅強的人,所以煙戒不掉,所以很多感情很難割捨,所以我愛哭。但是得知我有糖尿病之後,我一直以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我將來的血糖控制與可能遇到的很多問題,雖然心中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在內心深處無法觸及。

一直以為是再也不能大吃大喝了為自己傷心,看了這段影片後,我發現我會哭泣的原因,也找到了我那怪怪感覺的由來。原來,我還是有恐懼的,我的恐懼是不能陪我愛的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走一輩子。或許,愛自己會找到他的出口,或許,我怕的事跟本不會發生,或許,你也該看看這影片,讓我們對自己說,沒有甚麼事是做不到的。

1 意見:

灰霧 提到...

喔~~花了20分鐘才把這兩個影片捉下來,誰叫我用最便宜的慢的連線呢!

其實人生就是如此,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所以才有保險這個行業的產生。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真的不能控制的地方就不去煩惱。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很重要。

我是覺得,能夠維持
1.行動能力 以及
2.清醒的頭腦,
就是給親人最基本的珍貴禮物了。尤其年紀愈老的時候就愈了解它們的重要。

我已經戒了好幾年的煙,因為知道抽煙真的對健康不好。雖然有人要我吃胖一點比較好看,而且我知道我只要吃多一些就能胖起來,但"好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所以也維持了十多年的體重。我得對自己的良心和家人負責。

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