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7, 2006

一個回顧

這篇是昨天該寫的,看了一下過去一年的blog,去年的六月六日我正在開始邁入我的餐飲事業,那天簽了約雄心壯志的要揮別資訊業。

便當店收了,現在的我重回資訊業,薪水少了一半,工作輕鬆了百分之九十五。但是這個不是我想要的。

還好,我有用盧安達配出了一支我還蠻喜歡的配方。算是對自己跟對老爸有點交待吧!

2 意見:

灰霧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灰霧 提到...

>薪水少了一半,工作輕鬆了百分之九十五。

喔...這就是我想要的!
照比例算的話,如果薪水少個52.6%的話,工作就可以輕鬆100%!! It's a good deal!!

還沒喝到你的咖啡哩!